校庆祝福

  和砚园的相遇,起于星湖。小小的星湖校区,承载着我大一的回忆。星湖校区虽然不大,但集教学楼、宿舍、食堂、图书馆、运动场为一体,充实了我的校园生活。同时,我感受到了兰蕙湖的静谧谐和。大二,我搬到主校区,感受到校园的活力四射。很荣幸我能在此度过我的大学生活。在此,我也衷心地祝愿肇庆学院越办越好,不断发展!

——19级历史学 蒋丹丹


  很荣幸在自己读书期间恰逢学校的五十周年校庆,经历这一重要的时刻。我相信这一重大活动将会成为我们记忆里一个不可磨灭的部分。五十个春秋,五十载办学,桃李芬芳满天下,成就了现在的肇庆学院。这五十年的积累,给予我校宝贵的办学经验。展望未来,不停下前行的脚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申硕改大”……建设更好的教育环境。祝学校越办越好,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19级计算机科学 陈天伦


  不知不觉,学校迎来了她的五十华诞。您用那宽广的胸怀接纳了全校师生,给予了我们各种机遇,也给予了我们知识的营养,让我们不断茁壮成长;同时也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为自己梦想奋勇拼搏!五十年来您培育出了各行各业的人才,这使我们深深地知道了您的伟大,也使我们为有您这样一位母亲而深深地感到骄傲与自豪!

——18级电子商务 林浩赢


  校庆之际,学生、老师、校友相逢、庆祝,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为学校走过办学50年、继续前行加油鼓劲。正如海德格尔所说,“生活应诗意地栖居”。砚园就是让我们“诗意”栖居的地方,这里的风景和人文情怀是我们学子前进道路上的灯塔,给予我们心灵的慰藉与关怀。我坚信,砚园的未来将在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迈向新的辉煌。

——20级风景园林 黄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