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校友有爱

  本网讯 五月砚园,凤凰花开。在我校应届毕业生分批返校之际,5月22日,我校校友、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梵斯特(香港)有限公司梁友坚总经理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4台测温感应喷雾洗手机。

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东莞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得平出席捐赠仪式。曾桓松书记、谢冠华副书记感谢梁友坚校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赞扬他与母校风雨同行,共克时艰的精神。表示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梁友坚校友母校的培养,他表示,毕业后一直关注母校发展,疫情发生后牵挂着师长、学弟学妹们的安全。因前段时间在国外工作,未能参加4月份东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活动,回国后即与黄得平执行会长取得联系,希望为母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

黄得平执行会长向学校领导介绍了东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东莞校友会已成为一个精诚团结,真情互动,共同成长的“校友之家”。东莞校友会将继续凝聚在莞校友的才智,为母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各地热心校友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这是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校友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精神,以大爱情怀尽显责任与担当的善行义举。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