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两企业向我校捐资 支持教育事业表达校庆祝福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基金仪式在临峰厅举行,副校长唐冬冬出席,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管理处、公司代表参加。

  唐冬冬作讲话,他对两家企业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双方深化合作,促进我校后勤餐饮工作更好发展提出要求,一是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二是规范操作,提升质量,把好食品进货关。三是加强校企合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仪式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分别代表学校与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金乐、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秋贤签订捐赠协议。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代表学校接收两家公司捐赠的支票。随后,我校向两家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50周年庆典之际,公司以捐资的形式表达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达对校庆到来的祝贺,这是企业关爱教育、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