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母校捐赠雕像 感恩母校祝福校庆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5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孺子牛石雕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前举行,副校长唐冬冬出席捐赠仪式,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2005届校友代表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主持捐赠仪式。

  唐冬冬致辞,他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5届毕业生的捐赠之举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怀有的深深情意,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唐冬冬肯定各位校友毕业后为社会所做贡献,祝福校友们在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

  校友代表陈卓升发言,他表示,“孺子牛雕像”是两个班级以集体名义捐赠的,是本专业同一届学子对学校的一份心意,对校庆即将到来的祝福,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仪式上,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共同为雕像剪彩,唐冬冬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表示,此前知悉2005届校友集体捐赠雕像的意愿,他非常感动。校友们将孺子牛雕像作为对母校五十周年建校的献礼,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爱,在捐赠行动的背后,更体现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真切情感。

  0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毕业生林雄表示,在毕业15年后再次回到母校,感受到母校的巨大变化。50年来,学校坚持以生为本,以质立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孺子牛雕像寄寓学校坚持办学理念,培养社会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