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本网讯 有一种志,叫做抗疫志,刚而勇;有一种情,叫做母校情,柔且深。3月13日,我校东莞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得平一行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保护师生健康平安,体现了广大校友抗击疫情的斗志和感恩母校的情怀。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简洁的捐赠仪式,并与黄得平一行亲切合影。曾桓松与黄得平进行了交流,代表学校感谢东莞校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心系母校,慷慨解囊,为母校提供防控物资,同时祝愿广大东莞校友通过努力,在各自的行业、各自的岗位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他表示,在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春天。

  捐赠仪式结束后,黄劲松与黄得平一行举行座谈。黄劲松表示,东莞校友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平台的作用,加强在莞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思想,凝聚力量,扩大了母校在当地的美誉和影响,体现了校友会的价值。今年是母校建校50周年,盛邀东莞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同享母校发展成就,共襄母校发展大计。

  黄得平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以建校50周年为契机,获得更大的发展。他介绍了东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目前,该校友会有1000名左右校友,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成为一个精诚团结、真情互动、温馨温暖的“校友之家”。今后,东莞校友会将继续凝聚在莞校友的才智,为母校争取更多荣誉。

  东莞校友会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8750个医用口罩、300副护目镜、80公斤二氧化氯泡腾消毒片、460公斤84消毒液、120支芦荟抑菌洗手液。这些物资将由学校统筹安排,为战胜疫情发挥作用。

  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连好、罗活文,副会长钱思源,副秘书长李彩英,校党委委员、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梁建梅出席捐赠仪式和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