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宣传校庆消息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委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带领数学院党政领导及在数学院工作的老领导,到广州市漫灵软件有限公司走访数学院优秀校友,共聚师生情谊,并邀请校友积极参与今年母校50周年校庆活动。

  走访中,沈钦萍和数学院的领导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概况和数学院发展近况,对校友秉承在校期间培养的优良品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继续增辉添彩表示祝贺。校友们也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热情表达了对母校喜迎建校50周年的诚挚祝福。双方并就筹建数学院“奖教奖学助学基金”达成了初步意项。

  广州市漫灵软件有限公司由200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郑志军创办,2007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陆振均作为技术总监参与公司经营与管理,经营范围包括软件服务、网络技术开发、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等,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