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走访校友分会 宣传校庆消息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带领教育基金会、校友办、美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东莞、云浮等地,走访校友分会,会见校友代表,共聚师生情谊,并邀请广大校友今年下半年回母校参加50周年校庆活动。校党委委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参加走访、会见。

  走访和会见过程中,谢冠华向校友分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概况,表示50年来,母校扎根肇庆大地,通过艰苦的创业、努力的开拓,促进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有能力、有情怀的优秀人才。历届毕业生走进社会后,秉承在校期间培养的优良品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母校争得了厚重的荣誉。藉5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盛情邀请广大校友适时返回母校,分享校庆的荣光,见证发展的成果。他祝贺广大校友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业绩,并祝愿大家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事业更上一层楼。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喜迎建校50周年的诚挚祝福。